台中愛樂音響開調音實務班,每週一次, 3小時,一共四堂課

 

 

 

 

DAY1

 

課程內容: 在質感與辨識力有助學員瞭解正確喇叭擺位帶來的效果,經過通識與音軌示範,隨即以一對一逐展示喇叭移位對音像塑造音場營生的神奇,完成擺位才能評估器材或錄音的客觀要件。

 

 

 

調音實務班在愛樂音響公司開課了,感謝蔡克信老師不辭舟車勞頓從台北下來本店授課,愛樂音響全力配合提供所需器材。經過蔡老師的精闢講解與示範,學員們也都一一親自體驗到擺位調整前後的驚人差異,直呼不可思議

 

 

1.jpg 2.jpg 3.jpg 4.jpg

 

 

DAY2

 

課程內容:第二堂即進入分組操作,若績效良好,第三堂將介紹「伏虎15拳超低音功法」。

 

 

 

由於場地容許,學員分做4組,分二間教室同時上課,而且還交換輪替教室,蔡老師表示在台中的學員可以說是福利好的不得了。在分組練習過程當中,最重要的是把耳朵聽到的聲音跟同組學員討論出方向後,才開始動手移動喇叭。協會能夠吸引聽音樂的人士來學習調音,降龍十八掌的SOP,讓彼此陌生的學員,也開始有共同的話題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DAY3

 

課程內容: 介紹「伏虎15拳超低音功法」,將超低音完成擺位,分頻,與音量調整,塑造滑順的2.1音場。

 

 

 

本次上課,學員們再次體驗到蔡老師功法的深奧與奇妙,透過超低音的加持,讓原本的二聲道音域更加完整寬廣,猶如虎添翼。

 

 

 

10.jpg

 

 

DYA4

 

課程內容:第四堂為個別驗收成果,下課後花絮

 

 

 

本日為成果驗收日,也就是所謂的期末考,一樣分成兩組人,分別在兩間試聽室進行驗收。結果每位學員都表現得相當出色,蔡老師也都逐一分析,講評,整體來說,蔡老師表示非常不錯。下課後直奔學員府上做不同環境與器材下的調音機會教育,學員府上的火力也是非常驚人。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此次課程讓每位學員滿載而歸,獲益良多,而蔡老師表示他發覺聽音樂的男生一點也不寂寞!來參加調音班的學員,會一起偕伴來參加,一起聆聽音樂會,也會一起參與其他休閒活動。從上課當中不難發現,他們談論音樂與音響互動與默契

 

部落格PCHOME連結.jpg

愛樂專業音響  

影音劇院達人 台北,台中,新竹


台北市 中正區 金山南路一段155號

(信義路,金山南路交叉口,東門捷運旁)  

TEL:02-2321-2138  (台北)

 E-mail:lovemusic1596@gmail.com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八路255號

(莊敬南路與成功八路口,近新竹體育館)

TEL:03-550-8060  (新竹)

 E-mail:honda.brembo@hotmail.com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676號

(龍門路,市政路口)

TEL:04-2251-3388 (台中)

 E-mail:Syd23290909@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