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柏林愛樂 12把大提琴    

 

 

新鮮的組合,首次看到大提琴與歌仔戲合作演出,他們到底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節目介紹

古典音樂史上最夢幻的大提琴組合〜『柏林愛樂十二把大提琴』,其成員來自擁有全世界最崇高地位、最頂尖的「柏林愛樂交響樂團(Berliner Philharmoniker)」,也是最受全世界樂迷歡迎的室內樂團體。

 

『柏林愛樂十二把大提琴』不斷嘗試各種可能、超越各種極限,他們成功地遊走在跨界和古典的邊緣,不讓音樂風格受到限制,曲目變化多元,所發行的演奏專輯,更是張張暢銷!在12把弓弦的全新詮釋之下,多種不同曲風呈現出另一種超越原曲、屬於大提琴的特殊風味,堪稱其跨界經典之作。

 

本次除了將帶來巴赫的布蘭登堡協奏曲、魏拉羅伯斯的巴西的巴哈與多首膾炙人口的電影配樂外,音樂會最大的創意與亮點是,將與台灣的國寶歌仔戲第一苦旦、高齡八十歲的廖瓊枝女士跨界合作,演唱她最擅長的哭調【王寶釧】中血書的段子,搭配世界級的『柏林愛樂十二把大提琴』,東西極致藝術的撞擊與組合,勢必創造另外一種韻味,也為世界留下珍貴的文化寶藏。



演出者:
柏林愛樂12把大提琴 歌仔戲/廖瓊枝


曲目:
J.S.Bach:Brandenburgisches Konzert Nr. 6
Heitor Villa-Lobos:Bachianas Brasilieras No 1
W. Kaiser-Lindemann:The 12 in Bossa Nova
<自君一別>選自 歌仔戲《王寶釧》等

 

資訊參考處:國家兩廳院售票網路系統

 

 

柏林愛樂12把大提琴   

 

 

 

 

部落格PCHOME連結.jpg

愛樂專業音響  

影音劇院達人 台北,台中,新竹


台北市 中正區 金山南路一段155號

(信義路,金山南路交叉口,東門捷運旁)  

TEL:02-2321-2138  (台北)

 E-mail:lovemusic1596@gmail.com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八路255號

(莊敬南路與成功八路口,近新竹體育館)

TEL:03-550-8060  (新竹)

 E-mail:honda.brembo@hotmail.com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676號

(龍門路,市政路口)

TEL:04-2251-3388 (台中)

 E-mail:Syd23290909@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