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5_190930.jpg

 

1970年出生的洪易,因為喜歡畫畫,自高中畢業後,一直以圖像代替文字,憑著心裡的一份執著,開始紀錄著每天所見的人、事、物。

十年前,洪易過著和其它藝術家不同的生活經歷;十年間九家店,都是大眾眼中另類的創意空間,之後洪易發現到那些空聞觀念的重要性,原來,心理抱著藝術生活化的理想已經走過十年了。2000年,洪易在偶然的機會下進駐台中二十號倉庫,開始了自發性以及原生性的藝術創作旅程。

 

在駐村期間,洪易觀察到科技時代的來臨,社會快速文化的產生,一切快得有點讓人快透不過氣,人類原始靈琨被有型的外表所矇蔽了,社會病了,藝術的生態亦病了,創作的環境突然像個大考場,如果創作人陷入一個體制內並旦去遵循,那麼藝術的自由、自我;便不知何去何從,因此,洪易的創作型態並沒有任何形式和規則。洪易早期以社會寫實的風格創作平面作品,此時期作品多半會引起恐怖、怪誕的觀感。2004年作品發展成以立體雕塑創作呈現,洪易將形體做為簡化並充份在色彩花樣上表達心中想法,作品色彩強烈並搭配奇異線條和富趣昧性的圖案,散發出的氛圍總能帶給觀者活潑、喜悅的第一印象。2008年開始,作品上的色彩從豐富蛻變為單一元素,這幾年經常出國的洪易,更加覺得藝術需要時代性,並且認為未來的時代發展將著重民東方,所以想把文化特有的語彙應用在立體造型上,於是在20088月推出青花和剪紙圖紋風格的立體作品,單一的色彩元素更能突顯洪易所融合出的獨特符號,並且展現出不同以往的效果。

洪易認為有夢最美、希望相隨。一直以來活在台灣這個仙島,所以跟這塊土地的任何事情密不可分,心中總有一股使命感,就是希望台灣更美、更有特色。洪易為了能帶給台灣一些視覺以及心覺的喜悅;將他的心和思想獻給了這個大環境,並且用眼和手將感受真實地記錄下來。此時,當初那位純粹只喜歡繪圖而畫畫的大男孩,儼然已經成為一位藝術實踐家了!

20140625_190954.jpg

限量兩千支的小花貓...還附有精美的紙盒和編號書,是簡易入手的小品

20140626_134402.jpg

這一系列就是禮坊也能買到的年節禮盒,糖果吃完,就變美麗的藝術品...明年過年,大家要記得快去預訂...很容易搶光的

20140626_134124.jpg

招財進寶....它是""..就說是藝術品嘛!!愈看是愈可愛...

20140625_191046.jpg

大膽鮮艷的用色,活潑的型體...即使北歐風的裝潢也很適合

20140625_191201.jpg

20140625_191515.jpg

20140625_191604.jpg

窗外車水馬龍...忙碌了一天,辛勤的朋友們,趕著回家吧!

20140625_191613.jpg

一眨眼天就暗了許多...該是泡杯咖啡,播個音樂....休息一下了!

20140625_191640.jpg  

愛樂音響市政店...優美寬敝的環境...保留最穩私最舒適暢談的空間..歡迎貴客到臨

 

部落格PCHOME連結.jpg

愛樂專業音響  

影音劇院達人 台北,台中,新竹


台北市 中正區 金山南路一段155號

(信義路,金山南路交叉口,東門捷運旁)  

TEL:02-2321-2138  (台北)

 E-mail:lovemusic1596@gmail.com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八路255號

(莊敬南路與成功八路口,近新竹體育館)

TEL:03-550-8060  (新竹)

 E-mail:honda.brembo@hotmail.com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676號

(龍門路,市政路口)

TEL:04-2251-3388 (台中)

 E-mail:Syd23290909@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