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風琴表演  

 

 

 

 

世紀天才二度抵台
管風琴x鋼琴同台獻藝=樂器之王
創造令人耳目一新的管風琴交響新體驗


繼2012年首次來台演出受到觀眾極大迴響及好評,國際樂評讚譽有加的天才管風琴家黑爾(Felix Hell)將二度抵台。這次黑爾將與鋼琴家金恩惠(Grace Eunhae Kim)聯手,以管風琴與鋼琴的組合打造不同的音樂方程式,創造出如交響樂團般的極致音響。整場演出曲目巧妙地依交響樂團音樂會方式安排,展現管風琴音樂可雄偉、可細膩,可獨奏、可協奏的無限可能與多樣面貌,帶給觀眾全新的管風琴音樂會聆賞經驗。演出舞台也將精心架設兩台150吋大螢幕同步拍攝投影,讓觀眾在聆賞音樂的同時亦可直擊黑爾演奏時細膩的手部特寫。

演出者:管風琴/黑爾、鋼琴/金恩惠、音栓協助/陳冠州

曲目:
J.S. 巴赫 :降E大調前奏與賦格曲《聖安妮》,BWV552
Johann Sebastian Bach:Prelude and Fugue in E-flat Major “St. Anne”, BWV 552 

海頓 :D大調鋼琴協奏曲,Hob. XVIII: 11(樂團部份由黑爾改編)
Franz Joseph Haydn :Piano Concerto in D Major, Hob. XVIII: 11 (orchestral part arr. by Felix Hell)

杜普瑞:鋼琴與管風琴雙主題變奏曲
Marcel Dupré :Variations on Two Themes for Piano and Organ

李斯特:幻想曲與賦格,依聖詩「贖靈作用之水」譜寫
Franz Liszt: Fantasy and Fugue on “Ad Nos Ad Salutarem Undam” 

 

 

 

 

 

  

 

部落格PCHOME連結.jpg

愛樂專業音響  

影音劇院達人 台北,台中,新竹


台北市 中正區 金山南路一段155號

(信義路,金山南路交叉口,東門捷運旁)  

TEL:02-2321-2138  (台北)

 E-mail:lovemusic1596@gmail.com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八路255號

(莊敬南路與成功八路口,近新竹體育館)

TEL:03-550-8060  (新竹)

 E-mail:honda.brembo@hotmail.com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676號

(龍門路,市政路口)

TEL:04-2251-3388 (台中)

 E-mail:Syd23290909@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