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今年九月小明店長東京行除了再來聽聽日本地區喜歡的音響搭配性,在生意上能為客戶更準確地提供更多建議...另一個重要目的就是音響迷常說的:音響是一種手段,聽音樂才是本質,難得有空到東京又查到維也納交響樂團也來到知名的SUNTORY HALL巡演,心想絕不能錯過,但事與願違,SUNTORY HALL官網上票卷早已售罄,絕望之餘,終於在日本雅虎和樂天上發現有幾張票卷在競標,馬上拜託日本友人上網競標,終於在到達日本第一天晚上,順利結標到手,雖然朋友一直說門口會有人賣黃牛票,但難得一次,還是別賭,當天是九成九滿座地,而且六點二十分進場,我們四點就在對面的咖啡廳張望著,黃牛票應該是沒有,所以提前買票面交取到票,早早到場,還是比較安心!真不知在緊張什麼.....興奮吧!!

 undefined

 2.jpg

 

為什麼要來SUNTORY HALL聽呢?

因為它是可以號稱亞洲地區最完美音響效果的音樂廳,當然聽過後,真的就知道不是"號稱"!

我們很幸運標到兩張完全不同區的座位,上下場交換座位聽,就如卡拉揚說的:它真的是一個音樂寶盒!不論什麼位置,不論鋼琴或任何樂器的聲音,清楚細緻地像在跟前,如果能每天來這,那百萬音響也不用賣了,喝西北風去!

  

3.jpg

 

介紹一下SUNTORY HALL的位置,基本上在東京,地鐵為主要交通工具,所以我們是搭南北線地鐵,由六本木一目丁站的三號出口出站,六本木一帶很明顯歐美人士多很多,日本人看來也都是很有氣質和貴氣的上班族,應該是這裡有不少大使館和外商所致(對於熟男的眼睛,新宿涉谷真的太青春,不適合久看,這裡剛剛好!),出站後基本上就可以看看路邊的地圖,這裡的大樓幾乎都於二樓有通道相連,因為我們本來要走路面過去,看來要繞過很多建築物,心中有點嘀咕,結果鳳凰颱風來搗亂,下起了大雨,誤打誤撞躲到二樓,才發現柳暗花明又一村,五分鐘就發現了好大的"朝日TV”,而漂亮的卡拉揚廣場也就在眼前,真的很近啦!所以嚴格來說,這些建築都是在我們認知的二樓,一樓幾乎都是車道或部份店家。

 

undefined undefined

 

今天指揮是年輕的古斯塔沃杜達梅爾(杜達美),演奏的上半場曲目分別是莫札特的交響協奏曲和日本首度演出的新曲Time Recycling,下半場則是德佛札克第八號音響曲,演奏精采自然不在話下;有興趣的朋友直接去買他們相關的CD和藍光回家,用愛樂推薦的好音響聽聽便明瞭,言語無法詳述入扣,哈哈...生意人!這次有個小幸確...小明店長很榮幸地坐在音樂天賦過人,精熟中提琴和小提琴的日本德仁皇太子隔壁幾排而以,想說怎麼坐下沒多少,樂團還沒出來,怎麼全場都起立鼓掌,原來是皇太子親臨,可見這場盛會在日本的重要性!

 

 

1.jpg

 

愛樂迷有到東京,真的非常推薦到 SUNTORY HALL欣賞一場音樂表演,我必須承認多數的音響,都無法像這樣,不論位置或音壓大小,都能有那麼舒適入耳的感受!

 

undefined

  

 

*附上網上找到的內部圖,兩張票,一個最後一排貴於前面側邊位置

*一樓有賣紀念品,不貴,一個日幣好像一千圓,有打 WIENER PHILHARMONIKER IN JAPAN ...不過應該不是MADE IN JAPAN

 

 

 5

 

 

部落格PCHOME連結.jpg

愛樂專業音響  

影音劇院達人 台北,台中,新竹


台北市 中正區 金山南路一段155號

(信義路,金山南路交叉口,東門捷運旁)  

TEL:02-2321-2138  (台北)

 E-mail:lovemusic1596@gmail.com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八路255號

(莊敬南路與成功八路口,近新竹體育館)

TEL:03-550-8060  (新竹)

 E-mail:honda.brembo@hotmail.com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676號

(龍門路,市政路口)

TEL:04-2251-3388 (台中)

 E-mail:Syd23290909@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