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80.JPG

今天我們來到台北一位黃先生的家中,這位黃先生長年在國外工作,退休後希望在台灣找個地方好好過個退休生活,由於年輕時非常喜愛音響,所以找上我們愛樂音響來替他規畫家中的系統;且家中常常會有客人來訪,所以希望我們也能為他搭配一套卡拉OK,方便客人來時可以盡情高歌一曲,那就讓我們好好參觀一下黃先生的家吧。

 

一走進黃先生家門口,映入眼簾的就是一片水池跟樹木,配上一旁栽種的小花圃和草皮,真的是讓人感覺不出這是在台北,柳暗花明又一村。

  

IMG_3271.JPG  

白色尖頂的建築物,再加上中間的穿廊,不知道的還以為現在身在國外呢。

IMG_3279.JPG  

 

剛好黃先生家有賓客,黃先生要我們隨意逛逛看看,不用太拘束。可以看到客人們剛好再唱卡拉OK,據客人說法,這套卡拉OK讓大家唱得很開心,感覺就像在KTV一樣的感覺。

IMG_3300.JPG  

因為客廳有客人,所以就先在外面稍微逛一下,順便看看這難得的住宅,畢竟要在台北這寸土寸金的地方蓋一個這樣的建築,真的是筆不算小的金額。

IMG_3238.JPG  

IMG_3259.JPG  

經過穿廊,到另一邊的建築內,原來是書房及起居室。

IMG_3323.JPG  

IMG_3306.JPG  

 

書房內相當的簡潔,可以感覺到黃先生對生活品質的要求。

IMG_3307.JPG  

 

等到黃先生客人都離開後,黃先生便請我們去客廳坐坐,順便聊一下他對這套系統的一些想法。整體來說,他對這套B&W的系統相當的滿意,尤其是在看電影這部分,因為他是架設7.1的系統,後環繞用B&W的崁入式喇叭,在劇院表現部分音效及包圍感相當的強。

IMG_2854.JPG  

 

再來一張全景照,在這可以感受到黃先生對家裡氣氛的講究,大量使用木質裝潢,讓人有種溫暖的感覺。

IMG_2857.JPG  

 

天花板造型類似教堂屋頂的設計,配上設型燈飾,屋頂兩側的B&W崁入式喇叭,讓人覺得乾淨不突兀。

IMG_2865.JPG  

 

當我們走進餐廳,天花板也配上B&W的崁入式喇叭,黃先生說,吃飯時聽些簡單的音樂,跟家人聊天的過程也會更有趣,不會讓整個餐廳感覺冷冷清清的。

IMG_2868.JPG  

 

聊著聊著天色也晚了,出來再拍一張晚上的感覺,真的跟白天的感覺大不同。

 

 IMG_2873.JPG  

今天這樣聊過之後,可以知道黃先生在生活的品質上是有一定的要求,而且他也提到愛樂幫他規劃的這套系統和卡拉OK設備,他感到相當的滿意,對愛樂的專業及服務也是讚不絕口。

 

系統配置:B&W CM系列 + 崁入式喇叭 整套,卡拉OK伴唱組 + 兩顆人聲分離喇叭,SONY BD播放機 + DENON 擴大機,餐廳B&W 崁入式喇叭(ZONE2)

 

 

愛樂音響台中大隆店:04-23290909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185

 

 

愛樂音響市政旗艦店:04-22513388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676

 

部落格PCHOME連結.jpg

愛樂專業音響  

影音劇院達人 台北,台中,新竹


台北市 中正區 金山南路一段155號

(信義路,金山南路交叉口,東門捷運旁)  

TEL:02-2321-2138  (台北)

 E-mail:lovemusic1596@gmail.com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八路255號

(莊敬南路與成功八路口,近新竹體育館)

TEL:03-550-8060  (新竹)

 E-mail:honda.brembo@hotmail.com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676號

(龍門路,市政路口)

TEL:04-2251-3388 (台中)

 E-mail:Syd23290909@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