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1.JPG  

 

 

 

市面上電腦喇叭款式相當的多,一般消費者在選擇的時候想必一定是不知道該怎麼選,才能挑到一款心目中理想的喇叭。法國喇叭大廠FOCAL曾經推出一款桌上型的喇叭XS BOOK,音樂迷們一定還有印象,現在這款喇叭改款後再度發售,相信能再度帶來一陣風潮!

 

不免俗的,還是先來張外箱照。

IMG_0100.JPG  

 

打開後裡面是用保麗龍包裝。

 

IMG_0102.JPG  

 

FOCAL是用兩支喇叭相疊,中間在家保麗龍固定,節省空間,也不會製造太多的垃圾。

 

IMG_0104.JPG

 

本體亮相~~~

 

 IMG_0117.JPG  

 

配件有,電源線三條,RCA線,3.5吋對錄線,RCA延長線跟喇叭連接線。

 

IMG_0110.JPG  

 

開關跟音量調整還是一樣做在喇叭頂端。

 

IMG_0121.JPG  

 

四吋的中低音單體,聽起來量感十足。出氣孔在前方,也不會去影響到桌上百位的問題。

 

IMG_0125.JPG  

 

內建擴大機做在右邊喇叭裡,所以只有一邊需要接電源,上面還有3.5吋姻緣輸入跟RCA音源輸入。左邊喇叭就只有一個RCA接頭,跟右邊喇叭連接用。

 

IMG_0123.JPG

 

在補幾張圖,XS BOOK的質感真的是做得很不錯。

 

IMG_0129.JPG  

IMG_0119.JPG  

 

這代的XS BOOK跟前一代最大的差異就是多了藍芽的功能,並且採用aptX編碼,號稱接近CD音質的表現,實際使用的表現上,確實是一般市面上藍芽產品比不上的音質,FOCAL在無線傳輸這方面有讓人感覺到他的用心之處。

 

 

聲音聆聽方面還是維持了前代的特性,近場聆聽時音場相當的廣闊,四吋的中低音帶來的是渾厚的人聲及低頻,高音方面依舊有FOCAL的清澈嘹亮,以一對一萬初的桌上型音響系統而言,能夠有這種表現是相當令人驚豔的,也只有專門的音響大廠FOCAL能夠帶給我們這種便宜又大碗的好康!最後別忘了,要買FOCAL的喇叭請指名FOCAL的專門經銷商,那當然就是我們愛樂音響啦!

frmk  

5-800.jpg  

 

 

愛樂音響台中大隆店:04-23290909 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185

愛樂音響台中市政旗艦店:04-22513388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676

 

部落格PCHOME連結.jpg

愛樂專業音響  

影音劇院達人 台北,台中,新竹


台北市 中正區 金山南路一段155號

(信義路,金山南路交叉口,東門捷運旁)  

TEL:02-2321-2138  (台北)

 E-mail:lovemusic1596@gmail.com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八路255號

(莊敬南路與成功八路口,近新竹體育館)

TEL:03-550-8060  (新竹)

 E-mail:honda.brembo@hotmail.com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676號

(龍門路,市政路口)

TEL:04-2251-3388 (台中)

 E-mail:Syd23290909@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