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家聽音樂是怎麼聽的呢?還是用CD播放器來放CD,把音樂訊號傳給擴大機做放大,然後再用擴大機推喇叭發聲?Dynaudio要帶您體會一種新的音樂聆聽方式。CD播放器可免了,DAC可免了,連擴大機也可免了。那怎麼聽音樂?一對無線數位主動喇叭就好了!您的手機或平板,就是音樂來源,選歌、播歌、音量控制,通通都用行動裝置搞定。這樣一來,您的音響系統簡化到只要一對喇叭就好,您再也不必考慮什麼線材、器材搭配的問題。所有音樂播放的問題,Dynaudio都幫您想好了,您要做的,就是坐在沙發上滑手機就好,這才是人生啊!

 

 



自201671日起,到88日止,只要到下列的各經銷商,體驗Dynaudio的無線數位主動喇叭Focus XDXEO系列產品,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您只要在試聽後,拍下照片並上傳到該經銷商或總代理鈦孚音響的FB粉絲頁,即可獲得鈦孚限量精選CD一張,並且參加抽獎。

最高額的獎項是一對最新的XEO 2喇叭,只有一位幸運兒有機會獲得。就算沒抽到也沒關係,如果您對Dynaudio的無線數位主動喇叭有興趣,還有5000元(5名)、2000元(10名)面額折價券的得獎機會。只要您購買任一款Dynaudio無線數位主動喇叭,即可當場以折價券折抵現金。

16位幸運的聽友,將在8/813:00於鈦孚音響公開抽出。去聽喇叭,就有機會抽喇叭,這種好康,豈能錯過!



活動時間:2016 7/18/8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到各經銷商體驗Dynaudio 數位主動式喇叭,並拍照上傳至該經銷商或鈦孚粉絲頁,即可獲得鈦孚限量精選CD一張及抽獎卷一張。

獎品名額16名於 8/813:00於鈦孚音響(北市敦化南路一段572樓之7)公開抽出。


獎品內容
Dynaudio XEO2 壹對 1
5000元折價卷 5
2000元折價卷 10
折價卷僅限購買Dynaudio 數位主動式喇叭。
有效期限為活動截止日,本公司保留獎品更換權力。


請至下列經銷商參加體驗活動

http://www.pcstore.com.tw/lovemusic/M23346390.htm

http://www.pcstore.com.tw/lovemusic/M19071202.htm

http://www.pcstore.com.tw/lovemusic/M19071515.htm

【台北】愛樂音響 : 台北市金山南路一段155B1

02-23212138

【台中】愛樂音響 :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676號

04-22513388

廠商資訊

進口總代理:鈦孚
電話:+886-2-2570-0395
網址:www.autek.com.tw

 

部落格PCHOME連結.jpg

愛樂專業音響  

影音劇院達人 台北,台中,新竹


台北市 中正區 金山南路一段155號

(信義路,金山南路交叉口,東門捷運旁)  

TEL:02-2321-2138  (台北)

 E-mail:lovemusic1596@gmail.com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八路255號

(莊敬南路與成功八路口,近新竹體育館)

TEL:03-550-8060  (新竹)

 E-mail:honda.brembo@hotmail.com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676號

(龍門路,市政路口)

TEL:04-2251-3388 (台中)

 E-mail:Syd23290909@yahoo.com.tw

arrow
arrow

    愛樂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