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03.JPG
 


數位流要好聽,現在已經不是問題了
只要檔案,DAC都能夠用相當水準方式處理
數位流大量的軟體,精美方便的操作介面,

想必沒有人不喜歡

既然聲音水準不成問題,那到底聽CD好還是數位流棒呢?


用了幾年數位流,其實我還是偏好CD機來作播放
 

數位流看起來非常方便,初期就能夠得到大量的軟體資源
但在經過一段時間,音樂都聽膩了以後該怎麼辦呢?

這時候必需要想辦法增加來源,分享也好,購買也好
對電腦不是那麼熟悉,或是平日生活忙碌的朋友,
RIP,定期備份這些動作,


認真說來,數位流並沒有佔到什麼便宜


CD就比較單純了,買回來,PLAY就是了

不需要花時間整理檔案,
系統搭配的注意事項與眉角相對也比較少
是可以輕鬆享受高水準音樂的方式

最重要的,是我喜歡有收集實體CD的感覺()

 

CD跟數位流雙修才是我最喜歡的方式

今天有時間靜下心好好享受音樂,我就會播CD
外出或是短暫的打發時間,我會使用數位流


我會選擇購買傳統CD,將檔案RIP出來
搭配NAS,可以在外出時透過手機,

手持設備輕鬆連回家中取用高音質的音樂

看狀況來選擇使用方式,我覺得是最好的解決方案

 

 

台北 愛樂音響 小蔡店長

 

台北旗艦店
台北市金山南路一段155

TEL02-2321-2138

 E-mailhonda.brembo@hotmail.com

 

arrow
arrow

    愛樂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