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rd5.1.jpg  

 

房價高漲,真讓人有點(或許是非常多點)吃不消,能使用的空間變小了,能揮霍的預算也被吃走了,可是好不容易有個小窩可以回家放鬆放鬆,怎麼能少一組調劑身心的家庭劇院呢?不想要醜醜又音質普普的玩意…看來看去家庭劇院的價錢從幾萬到幾十萬都有,初入門,想要經濟實惠,又有大廠加持的嗎?法國Focal的5.1 CINEMA家庭劇院組,不含播放機跟擴大機竟然不到五萬!! 價錢真的是太實惠了,愛樂音響在此分享給各位。

 

這組FOCAL CINEMA家庭劇院的主聲道與中置喇叭搭配的是FOCAL "鳥BIRD系列"中"SUPER BIRD"喇叭,長條型喇叭,直放橫放都好使用;環繞另搭的是"中BIRD"喇叭,附三腳架和圓盤可直接掛天花板或牆上;重低音喇叭則是用了業界最可愛的半圓型Dome Subwoofer所組成,這是個集法國FOCAL大廠精華的小小劇院組….

 

照慣例是先來張全家福吧!大家先認識一下他們這組可以全套白鋼烤也可以黑鋼烤喔!

 

IMG_2185.JPG  

 

 

愛樂門市展示採用的訊源是SONY BDP-5200播放機,擴大機為求經濟實惠就讓ONKYO TX-NR313來負責,台面的電視是SONY 65X8500B,搭配上CINEMA家庭劇院組!(後環繞喇叭為了拍照方便先請到前面一起入鏡)

 

IMG_2170.JPG  

 

 

原廠有附一組壁掛架,也可以加價購買一組腳架,原廠十分貼心,把喇叭線藏在腳架中心,出線口在最底部,從正面看是幾乎看不到線的。

 

IMG_2175.JPG  

 

從後面看也是完全看不到線材的!

 

 

IMG_2253.JPG  

IMG_2191.JPG  

 

中置喇叭,一樣有送壁掛架,但原廠沒有設計桌放架….如果真的沒地方掛,就找愛樂我幫你處理!解決客戶問題,是我們存在的意義囉!

 

IMG_2257.JPG  

 

 

小巧可愛的喇叭,不管是放在後面的櫃子或是吊掛在牆面或天花板都不顯得突兀,另外原廠還有附贈鳥爪型腳架,掛在牆面上感覺乾淨俐落!

 

IMG_2189.JPG  

 

最後不得不說一下這顆重低音喇叭,圓滾滾的造型,不是刻板的四方形,放在客廳任何角落,都顯得活潑可愛。低頻量感對於三至五坪的空間,算是可以了,不至於被樓下敲敲門或報警!

 

 

順便來個好萊塢近期大片欣賞~~鋼鐵人三~~

 

4710756542476.jpg  

 

這部片相信很多人都有去電影院看過,劇情就不在多介紹了,劇情後面當眾多鋼鐵人出場時,在空中盤旋穿梭的畫面,搭配大畫面和好的劇院組,一整個就是身歷其境,感覺就像鋼鐵人們飛在自己身邊一樣,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Iron_Man_Suits.jpg  

 

再介紹一片~~環太平洋~~

 

9.jpg  

 

這片也是特效十足,音效滿點的強片之一,劇情中段當兩隻怪獸在香港,與兩台機器人對戰時的場景,金屬與怪獸的強烈碰撞感,透過這套系統傳遞出的音場,讓人不禁覺得是自己在與怪獸對決,令人熱血沸騰!

 

pacific-rim-drift-5.jpg  

 

 

以Focal的BIRD為主體所組成的CINEMA家庭劇院,喇叭聲音清亮,再加上DOME的重低音喇叭加持,以這組合所呈現出身歷其境的整體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音質和價格都相當迷人,非常適合小空間或是小資一族使用。

 

愛樂專屬11周年慶活動價:

Focal CINEMA 1 家庭劇院5.1聲道組合 $54900

Focal CINEMA 2 家庭劇院5.1聲道組合 $49900

Focal CINEMA 3 家庭劇院5.1聲道組合 $44900

 

 看到這麼漂亮的價格,各位客官有沒有興奮起來呢!?就讓愛樂音響我來為您做最專業的規劃與設計吧!

 

 

愛樂音響門市

 

 

台中大隆店: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185號  04-23290909

 

台中市政旗艦店: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676號  04-22513388

部落格PCHOME連結.jpg

愛樂專業音響  

影音劇院達人 台北,台中,新竹


台北市 中正區 金山南路一段155號

(信義路,金山南路交叉口,東門捷運旁)  

TEL:02-2321-2138  (台北)

 E-mail:lovemusic1596@gmail.com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八路255號

(莊敬南路與成功八路口,近新竹體育館)

TEL:03-550-8060  (新竹)

 E-mail:honda.brembo@hotmail.com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676號

(龍門路,市政路口)

TEL:04-2251-3388 (台中)

 E-mail:Syd23290909@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